小 小 存 錢 筒
各類開箱 or 採訪,合作信箱請洽: justin531xx@gmail.com

終於到我了,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你了,我的騎乘新夥伴,新勁戰4代,阿斯拉色的前後雙碟勁戰啊

YAMAHA 新勁戰四代目,Cygnus-X 雙碟版 (藍白)

上次發表會之前就跟斗六的上益車業說要買

叫他一定要幫我訂

今天車子終於來了,雖然不是5/13全國第一手拿到的

但是上益車業非常之給力的在5/14讓我拿到全雲林縣第一車

老闆黑暗兵法很厲害喔(插曲就是我出門要去領車的時候有打卡標記他)

結果別人打給別家店罵說為什麼斗六上益可以先拿車XDDD

孩子你的紅色還沒貨嘛~

我一定會先拿到車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喔XDDDD

 

文章標籤

J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

我的同事,南屯李奧納多,李奧納多.財,簡稱小財

一直覺得騎了十幾年的小紅SV-MAX

電量(全時點燈)跟晚上的頭燈的亮度很昏暗

所以就興起了,換頭計畫(換GTR-AERO頭燈總成+車手)

我一通電話打給的上益車業頭家斗六裴勇俊

老闆一接到電話,口桀口桀口桀的笑起來了

問我有沒有難一點的阿這個一顆星等級的實在太EASY了拉

所以原廠的料件到的當天

我也騎著半退休的老悍,跟李奧納多,不,是跟小財就從台中驅車直奔上益囉

 

文章標籤

J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哇~~我終於等到這天了

今天是2015/4/26,YAMAHA新勁戰雙碟版的發表會

因為我老悍的電系一直出問題

我終於決定要買新車了,爬來爬去最終定案就是新勁戰4代雙碟版

(所以之後還有一篇開箱文):開箱連結

而且我已經請斗六的上益車業 幫我跟廠商叫車囉(開箱拍照地XD)

我最近一直爬機車的文章也知道今天要到老虎城發表,我要看實車!!!

所以早上忙完我中午十二點不到就到老虎城等了


文章標籤

J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科科今天去買了四罐好東東

要給我下個月要保養的CT200H吃吃

上次回廠前買 Mobil 1 0W-20的時候就看到這支油了

看了很想買當時有小圓罐(1L)跟大方罐(4L)

今天去買剩下小圓罐了,所以還是拿了(價錢一樣)

買完實在很滿意雖然還沒有馬上要用

不過還是拍一下好了,很喜歡那個幸運草的標誌捏

(4罐一組買給我的小CT吃吃這支機油,日本原廠的 SN 0W-20 GF-5)

文章標籤

J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實在太屌了~~

這個麥當勞叔叔實在太好笑了太白爛了!!

害我自己忍不住翻譯了兩片

還跑去加了麥當勞叔叔的FB:

Danny Philippou Racka Racka

10960472_565608910242318_303625176617296310_o  

(我的偶像~~~取自Danny Philippou Racka Racka FB粉絲團)

文章標籤

J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早上起床就看到了

新的Line貼圖,其中有一個要輸入序號的

《夯蕃薯Line上醜比頭》

引起我的注意了,看了一下原來是要買全家的夯蕃薯

就可以get了!!!全家的夯蕃薯我很常吃,不是地雷

剛剛出門去買義美豆漿就順便入手了

Screenshot_2015-03-24-19-00-21.png Screenshot_2015-03-24-19-00-24.png  

文章標籤

J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GET!! 入手!! 搬家新的關係家裡客廳要一台60吋以上的大電視

所以我就跑去好市多閒逛

研究了一下,最終決定速速買了這台郭董牌的60吋電視

原本要超值的話是想挑JVC65D

後來種種考慮決定買了這台擁有SHARP面板的Infocus XT-60CM802

而且剛好又碰到好市多特價,29999元就入手了!!!

不到三萬塊就入手的60吋又有連網功能的電視讚啦!!!

(60吋超CP值主角登場!! Infocus XT-60CM802)

 

文章標籤

J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