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 小 存 錢 筒
各類開箱 or 採訪,合作信箱請洽: justin531xx@gmail.com

由於家裡原本的輕機車被我妹騎走了

造成了老媽的不便利,所以她就一直喊著要買一台機車

經過了許多評估爬文看規格跟考慮之下

(續航力、極速、品質、耐用性、更換零件的一般性,最後還有升級性)

我就推薦老媽買電動自行車

(推薦的型號是:喬登-V125 ←網路上都沒開箱文真是奇怪? 所以我就首發吧XD)

 

而買東西不會考慮很多的老媽馬上就決定要去看然後直接要買了

因為家裡住彰化,所以我就選擇了

員林-勁翔電動車專賣店(他們家有代理喬登的產品)

 

一到這間,我覺得真的是挖到寶~~~

(老闆很專業,服務很仔細,還有很多獨家技術,我也藉此跟老闆請教了一些電系的知識)

完全沒人推薦我自己找的說,我實在是太厲害了,哇哈哈哈哈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看圖說故事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嚕拉拉~這是我們購買電動自行車的地點-員林勁翔電動自行車專賣店)

(電動車的種類還不錯多,不過我決定要買的是V125就是了)

 

跟老闆詢問與會談之後,老媽就決定要買拉~(所以我就要現場拍開箱拉XD~~)

老闆服務好技術家跟老闆娘人都蠻好的 (好店筆記)

 

(小V被牽出來了~顏色剛好就我媽喜歡的紅色...= =,我...沒意見...)

(驗明正身,嗯嗯~沒有排氣管無誤~~~廢話XD~)

(呀比~~~本體現身!!!!其實還不錯看耶~~~菜籃我媽的最愛不能不裝= =)

(車上身的花紋也還不賴,新東西就是要誇獎一下)

(跟吃油的機車一樣,都要插鑰匙,而且這小V有磁石鎖喔!!)

(裝耳朵囉~~)

(GOOD~~~)

(裝電動車的心臟,電池了,我們買的是鉛酸電池的版本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本來也有考慮升級鋰鐵電池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因為這台的續航力,鉛酸版本就可以破50KM了

老媽在家裡附近騎而已目前還不用升級到鋰鐵

老闆也跟我們分析,他也認為先鉛酸就夠了(鉛酸不要過放,正常使用大概可以用2年)

鋰鐵的壽命比較雖然長,但是科技進步他的價錢未來會更便宜(或者是有更新技術的電池)

所以鉛酸OK拉~~~買東西看需求不是最貴的就最好←這句我自己加的,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小V跟機車一樣有前置物箱喔,可以放兩杯五十嵐沒問題)

(這是啥? 這是漢堡!! 現在買都有送喔)

(老闆很用心的幫小V裝漢堡中)

(里程表)

這表可以計算總里程數、最高時數、平均時數,老闆安裝得很用心

拉線的時候還動用到烙鐵跟熱縮圈,一般人大概電火布包一包就好了

勁翔的老闆真的很用心 

(太棒了!!快完工了~~右邊這台是他們家今天新進的V150,有夠像機車的)

 

此時我爸媽已經開著車子跑了 . . . 

科科. . . 所以我要負責把車騎回家 OTZ

 

(天氣不太好,人超好的老闆娘還拿一件雨衣給我揪感心ㄟ,就說這家是好店嘛~推~)

(雖然電動自行車,沒有掛牌沒戴安全帽是不會被警察抓的

但是安全至上,大家騎電動自行車還是要戴安全帽喔)

(出發!!!!來測測看回家里程數跟續航力吧)

(對了這是儀表,簡潔有力,我喜歡指針型的,比較不會掛點)

(回家的第一站,員林第一市場!!!)

(因為我要來買,我來員林必吃的米苔目阿~~~超~~~好吃的~~)

(老媽的菜籃完全的發揮效用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(騎到員林圓環那邊的時候,有點小飄雨了,我心裡覺得大大的不妙...別搞我啊)

 

接著我一路一拜到底,狂飆,小V速度超威的

離開員林市區的路上,看到好多人在準備拜拜的東西

我想說是在拜什麼嗎?怎都沒東西?

 

(看了右邊的招牌之後我完全明白了,大甲媽回駕!!!!!快走到彰化拉~~~)

(民眾跟店家紛紛掛出歡迎的布條)

(小V進入花壇範圍)

(所以就繞到花壇火車站拍了一張照片囉)

(越來越晚,前方有個坡道要考驗小V喔)

 

結果...秒殺,小V一下就上去了

哈哈哈~上坡時速大概還有30一手拿著導航王用GPS測的XD

 

(一路狂飆~進入和美鎮的南伸社區囉~)

(小V的頭燈是LED化的,很省電,亮度也很不錯,為了安全大家晚上一定要開燈喔)

(95加滿謝謝(誤),回到伸港加油站了~~~恭喜我自己達陣)

(從員林騎到伸港30.937公里,輕輕鬆鬆)

(電量還有這樣,續航力很夠吧~~哇哈哈,不要狂飆我看根本可以騎到70KM)

(然後我阿爸很高興的騎著小V四處去了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補充店家資料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勁翔-電動自行車專賣店

 

電話:04-8374961

 

店址:彰化縣員林鎮萬年路二段93號

 

Facebook粉絲團:請點這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J.H 黃小華吱哩吱哩資訊分享站

J.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徐鳳鄉
  • 下次可以騎小V來喝茶吃米苔目喔.
  • 哈哈~超會跑的~~我爸現在天天都騎

    J.H 於 2013/04/16 00:47 回覆

  • 亞里
  • 看起來很棒,台灣也開始環保了
  • 真的不錯^^

    J.H 於 2013/04/16 00:4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asd19856
  • 這架真的還不錯耶!!!
    你也是員林鎮人,看到第一市場笑了一下!!!
  • 第一市場米苔目超好吃的XD

    J.H 於 2014/01/08 15:35 回覆

  • 馬麻
  • 謝謝你可愛的開箱文,最近想買台電動車代步,但我對車子一竅不通,只擔心好不好騎,看到你的分享後,覺得安心多了!!
  • 不客氣,希望你也買到好電動車喔

    J.H 於 2015/07/16 18:50 回覆

  • 過路人
  • 上面那台你買的小紅,辦到好牽回家要多少錢??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