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 小 存 錢 筒
各類開箱 or 採訪,合作信箱請洽: justin531xx@gmail.com

台灣的商人好棒,奸商一堆,AMD RX480 事件一覽無遺

挖屋~同樣的東西你在美國賣229~249美金

完全都你們公司的

台灣就賣101XX? 真的好棒~~

三大廠,你們真的好棒

台灣的商人真的好棒

從今天開始我拒買AMG三大廠的任何東西,也會盡一切力量阻止身邊的人跟身邊的身邊的人

買這些奸商的東西,坑殺自己人最會惹~好棒棒

你他媽的GTX950.960.970有庫存關我屁事

銷不出去降價阿

壟斷什麼東西?? 鬼島價喔~~還委屈咧~~有一家GG店的小編還怪AMD晶片商居心叵測咧~~都是THEY錯啦~~鬼島奸商

undefined

(很久沒做這麼醜的圖了,醜圖才能表達我的不爽)

對了大家要買NVIDA顯示卡

EVGA不錯喔~~~推拉~其他的就....

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J.H 黃小華吱哩吱哩資訊分享站

J.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台灣三廠真的是奸商,專門貴台灣人,垃圾A家9690哦,施捨500看到了沒,然後G心叵測不要臉的G8廠,原價屋的卡下架了耶
  • 台灣的商人嘛~~

    J.H 於 2016/07/01 23:58 回覆

  • G心叵測
  • 奸商,台灣AMG發誓不再買
  • G心

    J.H 於 2016/07/01 23:58 回覆

  • G排店
  • 偷料王
  • 誰~~~~~?

    J.H 於 2016/07/01 23:58 回覆

  • 鬼島居民
  • 台灣三大奸商妳敢嘴?
  • 不敢~但我可以拒買

    J.H 於 2016/07/01 23:58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自從EVGA進台灣後,已經支持兩張970了...反觀三大廠....唉
  • 台灣商人嘛~~~~已經進化成這樣了~~~

    J.H 於 2016/07/09 19:36 回覆

  • 克也
  • 台灣奸商真的多~~~不論外國進來啥東西都比外國貴1倍,台灣奸商真的有時很想一八打下去,但打一頓真的太便宜台灣奸商了,就是這些奸商搞得台灣甚麼都比外國貴一倍!
    被新聞報出來,卻理由一堆~~~真是該打屁股!
    不知反省!
  • 已經看破了~~~

    J.H 於 2016/12/02 19:48 回覆